关于继续参加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活动的通知

作者: 来源: 发布时间:2022/03/07 点击量:[]

关于继续参

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活动的通知

 

各分会:

从2016年始,校工会已组织全校女职工参与了期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活动,每期两年,现第期已到期。为了切实维护和保障广大女职工的切身利益,增强女职工抵御风险的能力,校工会决定继续组织女职工参与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活动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参保人员范围

我校在职在岗女职工(在编职工、集体工、劳动合同,劳务合同期一年以上的员工)。

二、参保会费及保障时间

按照包头市在职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活动的要求,我校每位在职在岗女职工统一参与一份保障活动,会费为每人36元,(校工会承担26元/人,个人承担10元/人)保障期为两年。

三、保障责任及相关事项

详见校工会网页公告通知:《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在职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计划》。

四、活动说明

1.参保人员请务必认真了解《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在职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计划》,并如实填报《包头师范学院2022年女职工参加特殊疾病保障活动登记表》,保证采集信息客观、真实。

2.各分会高度重视此项工作,并于330日前将《包头师范学院2022年女职工参加特殊疾病保障活动登记表》电子版发至校工会邮箱gh@bttc.edu.cn纸质版请加盖单位公章,送达时间另行通知。联系人:张文颖  联系电话: 6193116

特此通知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校工会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20223月7

附件:《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在职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计划》  附件一.docx

附件:《包头师范学院2022年女职工参加特殊疾病保障活动登记 》  附件二.docx 

 

  • 附件【附件一.docx】已下载
  • 附件【附件二.docx】已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