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送锦旗 真情表谢意

作者: 来源: 发布时间:2019/10/24 点击量:[]

会员送锦旗 真情表谢意

1024日上午,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包头办事处上演了温馨的一幕,工会于瑞成主席和后勤处会员老师将写有心系职工不忘初心,尽职尽责牢记使命的锦旗送到办事处工作人员手里,以表达会员在患病期间互助保障给予关爱的感谢之情!

 

赵老师是我校一名普通职工,因患重病在各大医院住院治疗,总共花费了6万多元,校工会为他在互助会办事处办理赔付了重大疾病、住院综合两项保障活动互助金共计1.6万元。近年来,工会始终把参保会员的受益面、受益额作为开展互助保障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,前后为全校在职职工办理了重大疾病、住院综合和女职工特殊疾病三项保障,并在全校上下广泛宣传,深受广大教职工欢迎

 

    通过一次次雪中送炭,急人之困的互助互济,让会员感受到互助保障的温暖和依靠,一面锦旗传递的不仅仅是对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,更是对互助保障工作的肯定。朴实的言语,鲜艳的锦旗,展现的是彼此之间的真诚与信任,这也激励着从事这项工作的全体人员更加努力工作,吸引更多职工参与到职工互助保障活动中来,让更多的会员受益。